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 - Kelly Clarkson

啧啧,今天突然变大方分享了很多边边角角,快拦住我吧这样放福利真的不太好~

最后送给大家这首超级励志的《Stronger》,副歌部分Kelly的演唱力量十足,特别是那几句歌词真的是大快人心,因为我很喜欢所以我翻译给你们听~!相信处在低谷期的朋友,或是日后遭遇磨难的朋友,听这首歌一定能够振奋起来~!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没能击垮我的将会使我变得更加强大
Stand a little taller
让我能够站的更高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当我孤身一人并不意味着我是寂寞的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ghter
没能摧毁我的将会令我更有斗志 
Footsteps even lighter
步伐甚至更轻松起来 
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e gone
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终结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
没能击垮的我的将会使我变得更加更加强大
Just me, myself, and I
只有我一个人也足够了!

评论 ( 6 )
热度 ( 70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