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eroes - The Script

要说The Script(手稿乐队)的代表作,头牌必然是这首力量感十足的Superheroes~相信很多朋友听到副歌部分也会觉得似曾相识了!

分享这首歌的同时,我也很想把关于这个乐队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都能明白,在这个世界上,钱很有用,但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钱而去放弃一些真正有价值的追求,即使贫穷也可以坚持实现梦想!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有一会,乐队主唱Danny参加了一个会议,他带着借来的劳力士(而且还是块坏的),穿着鞋底有破洞的皮鞋。他还说服了一个他的伙伴,让他开车送自己去参加那个会议。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让Danny自己给别人留下更好的印象。Danny和Mark两个穷光蛋就这么相依为命。“那时候真的很困难,去问问那些去了LA的穷人们吧,洛杉矶只适合有钱人生活。”当付不起电费的时候,他们就去加油站偷一袋一袋的冰块,只是为了让停止工作的冰箱里的食物能多放几天。“我们连个解裤带撒尿的地方都没有,但我们其实活得还挺开心的。”回忆起这段时间,Danny说道。

在为其他艺人写了近十年的“质量低下的流行歌曲”之后,他们感到有些厌烦了,Danny和Mark决定和鼓手Glen Power,一个录音乐师也就是如今The Script的鼓手,一起为自己制作歌曲。他们称呼自己为The Script,为的是纪念在洛杉矶这个电影之城的经历,但是当2008年他们三个人回到爱尔兰开始制作第一张专辑的时候,Mark的母亲患上了癌症,并在10个月后不幸地去世。

Danny的父亲也在63岁时因为胃部的动脉瘤去世,去世的那天正好是情人节,Danny在自己的左臂上纹了一个巨大的玫瑰刺青,来纪念这一天。Danny说:“他去世的那天早上还在我和说话聊天,而晚上他就这么走了。你连说一句‘这真TM糟糕’的时间都没有。我以前没有意识到和父亲在一起的时间的宝贵。要知道,我离开了他有十年,我很清楚他爱我,可我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Danny在2012年9月发行的专辑《#3》中发行了歌曲“If You Could See Me Now”写给自己的父亲,向自己父亲诉说自己的思念。

在这之后,Danny的音乐成为了他的庇护所。“我把所有他教过我的东西都写进了我的音乐里,还有他的去世带来的悲伤和痛苦。”随后他和所有的家庭成员一起参加了父亲的葬礼,但他父亲的死让他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在我最困难、最黑暗的时候,我发现这真的很难相信。”Danny将自己的全部心血都花在了The Script的第一张专辑里,他把自己感受到的痛苦转化成了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东西。“这么做事为了可以帮助到同样遭受到痛苦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