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Out - J. Cole

这首 Work Out 是Jay-Z 唱片公司第一个签约嘻哈歌手 J.Cole的单曲代表作,也是通过电台抓住我耳朵让我第一次了解到他的歌。

关注馨心音乐博客久一点的朋友应该能发现,馨心的爱多在旋律上~其实我不喜欢说唱,特别是编曲乱七八糟只顾歌词的,一听就头炸。

但像这种两者兼顾且透着骚气的类型,就不能抗拒~

【公告: 馨心已加 V 常驻喜马拉雅说书,有习惯听书的朋友可以搜索关注Amber 梁馨心,目前我正在更新的是美国历史讲演和时下最火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原著播讲。】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热度 ( 25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