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wn Funk (feat. Bruno Mars) - Mark Ronson

我猜这首歌肯定很多人都听过~这旋律,这节奏,听过一遍就记忆犹新。

但是同样的问题来了,当时你听完可能很喜欢却不知道名字^ ^

于是馨心就如同小天使般出现,然后飘飘然温柔柔的告诉你:人家这首歌叫《Uptown Funk》~ 是美国创作型歌手火星哥Bruno Mars助阵英国音乐制作人Mark Ronson的新单曲。

该单曲2014年11月10日发布后立即引起巨大反响,立即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英国和美国等多国的单曲榜上创造杰出的成绩。

单曲发布当周就创造了英国249万媒体数据流的纪录!目前已登顶美国公告牌单曲榜。个人感觉很有 Michael Jackson 的 feel~

【公告: 馨心已加 V 常驻喜马拉雅说书,有习惯听书的朋友可以搜索关注Amber 梁馨心,目前我正在更新的是美国历史讲演和时下最火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原著播讲。】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 3 )
热度 ( 65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