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Long (feat. Trey Songz) - B.o.B

挺长一段时间没看这音乐子博客,今天一瞅发现粉丝破六万多了,吓我一跳~这直接呈两倍趋势超越我的摄影文字主博客,不得不说内心还是有点儿哭笑不得的小惆怅的~= =

其实我想说,馨心分享的每首歌你们都应该在看到的第一时间点开听~

不管曲风还是内容,至少旋律是大多数人都会绝对热爱的~

自信来源于馨心对音乐旋律上的挑剔,这种乐感就是听到旋律不好的音乐会烦躁,而好听的旋律能立刻铭记在心,下次再听到前奏三秒就能知道是哪首。

找这首歌也挺不容易的,打名字格式稍不一样就找不着了

所以感谢我吧,别急着说你听过什么的~

风格夜店又怎么样,听歌就别藏着掖着的了,把你们的小骚心都拿出来晾晾吧~ ^ ^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热度 ( 54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