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ry - Puddle of Mudd

来自美帝的摇滚乐团烂泥巴,1993年组建,自2001年发行《come clean》后名声大噪,发行首周不仅成功抢滩 BB榜 TOP 10, 更创下史上摇滚新团体首周最高销售纪录发行半年不到的时间之内已经卖破一百万张,声势锐不可当。

而这首柔美中带着刚毅的“Blurry”再接再厉,迄今已蝉联现代摇滚榜6周冠军,并作为日本NAMCO(南梦宫)公司推出的经典空战游戏“Ace Combat 5(皇牌空战5)”的主题歌曲,甚受该游戏玩家称颂。

我是偶然在汽车电台里听到的,一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越听到后面越带劲儿。本身馨心不喜欢摇滚,所以如果我推荐了一首摇滚那必然特别赞而且能被广大群众所接受~放心点开听吧,千万别错过副歌部分!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热度 ( 40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