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Jacoo Remix) - Jacoo

【首先,道个歉,前一段时间馨心学习太紧张了,任由 Lofter 各种长草,终于顺利通过Final后,目前回归!摄影、文字、音乐将全面持续更新!】

Remix 就像女人化妆,化的好锦上添花,化的不好惹人笑话不说还会掩去了原有的美貌。

坦白说这首歌如果不是 Remix 过,刚听前奏我就会切歌了。可是耐着性子听到30秒后 Remix 效果加进来,档次瞬间就升了好几个 Level。

特别是副歌部分的旋律偏向于日本和风,非常清新,可以说成功的 Remix定位算是救了这歌一命~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