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 葛仲珊

又是好久没出现,看到很多朋友还是在听在喜欢我发过的歌,好感动~

用屌屌的华语女说唱回归各位亲可以原谅我吗~T^T

葛仲姗这姑娘,撇去脸不看可真是块儿宝呢!

当时在《康熙来了》一个片段中看到她和沈玉琳一起合唱这首《Slide》,那时我还不太熟识葛仲姗

看她虽然是很不认真的耍宝在唱,我还是觉得“咦,这首歌很有趣哦”

就在网易上搜索了她,每一首歌都认真听过后就喜欢上这姑娘了~歌词有趣,节奏也带劲,很有蛋堡和热狗合体的范儿~

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馨心是个节奏控,同样也很支持国内的才气说唱,今晚我会分享多首葛仲姗好听的歌,虽然她讨厌娱乐圈已经很有个性的退出躲到了 LA……what a shame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