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It [Remix / Feat. Substantial & Pase Rock from Five Deez] - Nujabes

来一首结合了说唱,旋律特屌的Nujabes~

不喜欢说唱的也可以搜索Blessing it Remix(Instumental),就只有音乐了~

借此篇痛批一事儿,估计最近陆陆续续也有朋友遇到了

在微博微信小QQ各种大杂烩里发小广告的人竟然在Lofter也猖狂起来了!

最近频频有人来我的音乐博客发布各种宣传、色情小广告,你大爷的,恶不恶心人!!!看姑娘辛辛苦苦发音乐有点儿小人气了就在蹭个光是吧!

一次两次也就算了,我啥都没说不是,但我发完这篇之后你们这些狗东西要是再敢来!!!!!

其实我也做不了什么啊我擦……就是骂你们两句耍耍狠,然后呼吁lofter加强管制……哎,遇到苍蝇真特憋屈,拍不拍死都恶心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