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 Prince

听到这首歌的你们请不要太兴奋好吗~

只是比较有逼格而已,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饥渴样儿好吗~

(哇哇哇我知道我好贱但真别揍我我就是想表达一下这首歌有多赞T^T

话说我这几天没更新,各种人各种催,还有某人分别在我的摄影博客和音乐博客催,喂喂,请尊重一下我的摄影博客好吗,你这样多伤它的心啊= =

话说你们既然这么爱馨心的音乐,特别是<袋鼠法庭>竟然跃升到1500多热度,但我为了你们开通了网易音乐之后,加我关注的也就十几个人,你们让我情何以堪啊!当初那些苦苦哀求的小崽子们呢!都跑哪里去了快给我关注馨心的网易云音乐你们这些见异思迁的家伙哟喂!!!(撑大鼻孔的怒视和嘶吼中…

网易云音乐:Amber梁馨心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