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Out Here - Lily Allen

Lily Allen一直是一朵奇葩

她为什么可以一边唱着特别小清新的歌一边骂脏话而且我们还都照单全收呢?

这个人魅力实在大的离谱呢~^ ^

这首hard out here是她自2009年后第一手原创歌曲,《滚石》杂志形容它是一首“彻头彻尾的女权主义国歌”。

除了副歌部分各种爽翻天的Bitch叫骂,歌词也写的实在太有趣令我心水~比如“忘掉你的蛋蛋长个胸部设身处地的想想”之类的~

对了,我有没有跟你们讲过,有一天我在家听她的Fuck,然后大声跟唱,各种连骂,这时Mr.Sean走上楼来,路过了我的房间,当时我开着门,就坐在门边……

好吧,给你们看看歌词,哎呀~还把“你的小弟弟折成两半”呢~骂男人都这么可爱的Lily哟~

追问著我对这疯婊的意见

好像我真该告诉你似的

但我现在正在工作

并不是在厨房大谈八卦

我不会谈论我的名车

也不会炫耀我的项鍊

不必为你搔首弄姿

因为我不是个花瓶

如果我聊到我的性生活

就以荡妇的标题大肆报导

而那些男人又玩了几个女人

却只当他是一声屁

透明天花板仍在

人人都只是在谋生

该加速了

因为这个地方太不自由

有时我们真的有苦难言

但我将不再受限

忘掉你的蛋蛋 长个胸部设身处地的想想

严苛的环境 严苛的生态

严苛的检视著每一个女孩

严格的要求 严厉的报导

严肃的指控著每一位女孩

每一位女孩

都活在这样严峻的歧视中

你既没有好身材

又不是超级正妹

恩~那你最好有个有钱老爸

或真的很会下厨

但你最好减个肥

毕竟连你的骨头都看不见

顺便整个型

不然恐怕也走不远

你难道希望被物化吗?

你有想过"把你的小棍棍折成两半"唱成歌吗?

我们从没有这麼做

我们终於看淡一切

若你还没听出这是讽刺

你肯定是个脑残

有时我们真的有苦难言

但我将不再受限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