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airport - no.9

点开了吗?从前奏开始就被俘虏了吧!我真心觉得 Lofter 应该给我的音乐博客加个认证,简直了,馨心发的音乐都是多么有质量保证啊!!!


以前提到过我特别喜欢 Nujabes,是他为我的14岁打开了对音乐鉴赏的全新领域。


后来,我也忘记是在什么契机下,知道了 No.9,应该也是日本的音乐制作团队?但是在百度或者谷歌上都找寻不到他们的资料,如果有朋友知道关于 No.9的详情,可以留言我~


总之 No.9和 Nujabes 很像,都是伟大的旋律节奏派,可是风格却又很不一样,它的旋律极为跳跃动感。如果说 N 的音乐是诗篇,那9的音乐就是春天的疯孩子~它会让你心情愉悦,会让你细胞活跃,会让你手脚跃跃欲试想要一起舞动。


特别是这首 “未来的机场”,且不说旋律好听到过耳不忘,这节奏感也真是 high 翻全场,像是瞬间坐在了机场里热闹嘈杂的味千拉面馆,怀揣着对旅行的期待,呼噜呼噜的吸着拉面浓汤……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 6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 Powered by LOFTER